她得到了一个朋友,而我失去了整个世界

我们有很多共同语言

兴趣相投

我和她聊天,很快乐



她送我手工巧克力作为生日礼物

还附上卡片,写满对我的鼓励

她喜欢水手服,我海淘日本的领结送给她




我听她倾诉她和前男友的种种

她会在微信上催我上线陪她打游戏

我帮她挑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她会穿着我喜欢的服饰来见我

戴上我送给她的领结

然后一起看电影,逛街,吃饭




这或许就是男闺密吧?

还是蓝颜,抑或是备胎?

我不知道她是怎么想的,或许她真的相信纯友谊吧?

可是我喜欢她啊


故事的最后,倒数第二次聊天

她说她有喜欢的人了

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欢她

她说她想表白

我说我支持你,加油,去表白吧

我在心里说,别学我,已经不敢这么做了

我给她出了几个主意,最后祝愿她成功












我不是男一号,生活也不是小说

最后一次聊天

她兴奋的和我说,表白成功

自顾自的讲述表白的过程,细节

我为她感到高兴,真的

虽然她发过来的文字有些刺眼

让我的眼睛有点发酸

恭喜恭喜,告别单身

我按下了这几个字,附上一个大大的笑脸




快上线来陪我打游戏

......

......

......

抱歉,明天要出差,今晚收拾东西,没时间了

那好吧

这就是我们最后一次聊天

自此,我会默默在你的世界里退场




她得到了一个朋友,而我失去了整个世界。



尼玛,眼睛好难受,一定是玩电脑时间太久了

评论 ( 57 )
热度 ( 157 )

© 翔宇情-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