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没有说话,现在忍不住了

请问,有没有类似一年前的lofter那样的网站?


本来的lofter只是一个很文青的网站。

写手、插画、摄影、同人、服饰搭配,玩的不亦乐乎


那个时候的lofter连专题都没有,只有邮件上的精选推荐。大家都是在各自的小圈子里玩。


后来开始搞专题,我觉得会不会有点急功近利?但觉得这也是个发现牛人的地方,于是我没有说话。


后来一大批人体摄影师被封,包括最出名的王动,和lofoto烤肉店也被封了一段时间。我知道国内对露点照片的管理是很严格的,于是我没有说话。


后来王动在小号上发了一篇文章我才明白,原来的lofter是一群文青在杭州做的,现在丁磊觉得lofter搞得不错,于是直接插手主导lofter。网易毕竟是丁三石的一言堂,于是我没有说话。


随着二次元越来越火,lofter也想分一杯羹,开始和各地漫展合作,国产BJD厂商合作,对cosplay这块下了一番功夫。我本身也喜欢二次元,于是我没有说话。


后来lofter拉来一大批所谓的网红,名人入驻,我知道有点变味了,但我始终认为这只是带来了一部分用户,那些网红照片不错,衣服搭配也不错,这也是蛮好的,于是我没有说话。


后来lofter莫名其妙出来了什么明星的标签,居然还有精选!这是粉丝的聚集地吗?好吧,或许lofter想增加点人气,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这也是蛮好的,于是我没有说话。


直到我某天突然发现一周摄影热的专题好久没更新了,

直到我某天突然发现cosplay精选没有了,

直到我某天突然发现lofter居然有广告了,

借用air的话“见证了消失的平面类相关的周榜,比如,最后一期的,写着摄影周榜要复活啦的摄影周榜,呵呵哒。而取而代之的是大量的男女神,搭配,腐啊,化妆,新剧呀神马的专题刷屏,曾经的右下角首页推荐图,也成了迷之爆款小广告。”


现在,lofter手机版更新了,彻底失去了当年lofter的感觉。


我现在想说话,但我不知道说什么了。


请问,有没有类似一年前的lofter那样的网站?

评论 ( 161 )
热度 ( 230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翔宇情-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