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什么叫做盲拍估焦吗——初次尝试旁轴盲拍估焦摄影

发布了长文章:你知道什么叫做盲拍估焦吗——初次尝试旁轴盲拍估焦摄影

点击查看

想讲一些比较小众的知识,譬如这个估焦拍摄。我发现很多玩摄影的朋友都在追求所谓的好照片,却很少有人去研究一些摄影的技术,在我看来绝大多数人都是爱好者,那么“玩”才是最重要的,我是一个已经玩了很多年相机的人,对拍照的热情已经没有一开始那么高了,但这几天我接触估焦后,我发现我像着了魔一般一直在练习,这种新的技术真的很诱人。
当然,我觉得更大的原因是男人的机械情怀,喜欢掌控一切的感觉,电子化的东西很方便很智能,但我还是喜欢自己来。

评论
热度 ( 9 )

© 翔宇情-FAKETO | Powered by LOFTER